1

新寶國小

       新寶國小是一所注重多元、卓越、感恩、惜福的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全方位的素養和品格。

  在多元性方面,學校積極推動多元社團的發展,鼓勵學生參與各式各樣的社團活動,包括美術社團、音樂社團、英語社團、足球社團、扯鈴社團等豐富多彩的活動,以激發他們的興趣和潛能,促進全面發展。

卓越追求方面,學校特別注重培養學生在藝術領域上的才華。我們除校內優秀藝文團隊,另聘請校外專業的的美術和音樂社團教師入校教導,提供學生展示和發揮個人才能的平台,培養帶著走的能力。

感恩是我們學校文化的重要一環。學生學會感激父母的養育之恩,尊敬師長的教導,感念慈善團體和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培養學童感恩的習慣,使之成為他們一生受益的素質。

惜福的理念下,學校倡導學生從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珍惜資源、時間和人際關係。在教學中滲透惜福的觀念,幫助學生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新寶國小,不僅是一個培養學術能力的地方,更是一個塑造品格的搖籃。我們秉持著多元、卓越、感恩、惜福的理念,為學生提供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成長環境。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新寶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