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南鎮國小

 南鎮國小位於彰化縣田尾鄉,現有班級數11班(普通班11班、資源班1班),學生數共有190人。學區放眼望去盡是農田,是一間美麗的鄉村小學,屬於非山非市學校。

 本校重視孩子學習及多元發展,並創造不同舞台,讓孩子展現不同才能。南鎮教學團隊用心,為教育注入活水,曾經獲得教育部閱讀三冠王的肯定,不僅於108學年度榮獲彰化縣唯一的ISA國際學校獎認證,並且在音樂方面也有傑出的表現-連續八年榮獲彰化直笛合奏與重奏雙冠軍。而學校的巧固球、田徑隊是最有傳統的特色教育,給孩子另一方面的掌聲與肯定。

 學校鄰近公路花園,學區內處處可見栽種菊花、園藝或農作物等,因此新課綱校本課程規劃以「綠野鮮蹤」為名來發展延伸課程,打開孩子視野,加深加廣學習,增進素養能力。

 此外,南鎮的營養午餐更是享譽全國,曾榮獲全國校廚競賽第二名殊榮,孩子們每天都很期待在學校享用午餐喔!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南鎮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