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橋頭國小

活力橋頭   享受學習

  橋頭國小位於襪子的故鄉--社頭鄉,北與員林市銜接,西面緊鄰永靖鄉,交通便利四面八達,是人文薈萃的好地方;緊鄰社頭鄉芭樂市場集散地與橋頭菜市場,庄內廟宇香火鼎盛,包括建廟近三百年歷史的媽祖廟天門宮、建築雄偉的三山國王廟鎮安宮以及供奉福德正神的川福宮等村民信仰中心。學區民眾敦厚樸實,家長務農多數種植稻米、芭樂與園藝栽種,或以經商、一般受薪族為主要生計來源。校園占地約二公頃,教學環境動靜分明,四季植栽豐富多樣,是一所環境友善、設備新穎之優質校園。

  橋頭教學團隊致力扎根學童的「健康活力」與「全人品格」,積極擘劃「多元學習」的優質校園,進而培育具備「創意思考」以及「國際視野」的新世紀人才。為達成學校教育願景,我們務實推動『品格深耕』『均衡學習』『健康促進』與『閱讀扎根』,橋頭學子在溫馨、精緻的學習環境中潛移默化,在有形的環境中享受無形的良師益友學習典範、自然豐富的閱讀空氣、活力奔放的健康能量與適性揚才的學習氛圍,因此,橋頭學童有禮貌、愛整潔、守秩序、負責任、會做事、常助人、樂挑戰。


  活力橋頭,享受愛學習,我們堅守『許孩子一雙改變未來的翅膀』的信念,殷切期盼橋頭孩子在教育愛與榜樣中,蓄積優質的品格力、閱讀力、健康力及生活力,邁向『健康活力、全人品格、多元學習、創意思考、國際視野』的橋頭兒童圖像!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橋頭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