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社頭國小

社頭有三多:「襪子多、芭樂多、董事長多」,工商業發達生活機能優,社區居民多數經濟能力尚佳,社頭國小位居於社頭鄉的市中心,本校創校已逾兩甲子與地方各行政機關連結成多元的服務網絡,社區資源豐富交通便捷,家長熱心參與學校事務,關心學校建設與發展,人才濟濟校風純樸的社頭,歲月的淬鍊讓他不斷地成長與茁壯,百年老校的歷史內蘊著璀璨的風華,歷任校長帶著高度的服務熱情和夢想來到社頭經營,引領全校師生和社區家長,共同創造出無數輝煌的歷史和聲譽。

社頭有三好:「好山、好水、好人情」,本校擁有非常友善的校園文化,全校師生都以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和努力,讓百年老校再創高峰再展風華為使命。隨著大環境的急遽變化,科技資訊日新月異,學校以創新的思維,積極不斷地學習和精進,調整學校經營模式與時俱進,以學生學習為主體考量,重視學生安全及生活教育推動,提供多元化的社團讓學生參與,透過多樣貌的學習活動和機會,激發學生的潛能和學習熱情,適性揚才把每個孩子帶上來。教師團隊具備專業熱情且樂於分享,教師群樂於創新精進教學方法,點燃學生學習亮點適性而教,落實全人教育的理念。校園環境規劃重視境教功能的展現,配合政府政策建設優質的校園,營造數位化、人性化、安全化、永續化的友善有愛的校園空間,結合社區資源擴大服務層面,創造學校競爭優勢和專業形象,讓學校成為師生及社區熱愛的學習環境,歷任校長秉持著學校優良的傳統和精神,凝聚社區及學校親師生之力,持續打造社頭國小新亮點,為學校注入新的教育活水和創新元素,展現百年老校無比的生命力,社頭風華即將再現,本校老師願意發揮教育愛,學生樂在學習,進步一直看得見。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社頭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