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西國小

       大西位於大村鄉西陲,是一所典型的鄉村小學;本校校地幅員雖不寬廣,但在校長與老師們的努力下,構築了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提供給學生一個快樂、完善的學習樂園;且地靈人傑,造就許多成就非凡之社會菁英。

       近年來,學校在全校師生戮力經營下,學校為配合學生學習需求,增設多元社團供學生學習。學校目前免費提供學生節令鼓、英語會話社及食農教育等社團供學生學習。除免費社團外,還有外聘師資提供籃球及直排輪社供學生學習。

       在歷任大西師生努力下,學校辦學能見度提高,並於近年陸績獲得外界獎項肯定。學校除榮獲教育部閱讀磐石獎外,並代表彰化縣參加教學卓越獎,同時節令鼓社對外參賽榮獲特優,均是全校師生努力的成果。

       大西國小師生並不以上述獎項自滿,仍持續努力精進,並於今年獲得教育處六項領航學校獎項。這六項分別為教學卓越學力提升健康促進國際教育食農教育藝術領航,大西師生感謝教育處對大西孩子的鼓勵,也會持續努力精進,期許能為大西寫下更多光榮新頁。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大西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