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修國小

         好修國小座落在埔鹽鄉稍偏西北的心臟地帶,目前擁有421位學生,112年舉辦120週年校慶,百廿年來靜靜佇立在彰化平原富饒的田野之中,在東螺溪等水源的滋潤下,擁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與引以為傲的悠久校史和學風。

         在這裡,大地孕育優質的稻米和各色蔬菜,糯米、花椰菜、豌豆、高麗菜,以及衍生的美食文化如割稻仔飯、粿和粽子等米食、醇香菜乾等;同時形塑出溫厚的文化與美麗的風土人情。

 

 

 

 

         好修國小積極發展各項教學特色:跳鼓陣、高甲戲、太極功夫扇、太鼓打擊樂和手球、桌球以及多元社團課程等,為孩子們創造更多機會與舞台,以好修在地培育埔鹽人才120年的時間為出發點,發展出「i悅time課程」,帶領孩子成為時間管理大師,在生活中形塑孩子重品德、愛學習、關懷全球議題等人格素養,課程更融入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讓孩子成為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同時,好修國小近年來在閱讀和雙語教育等的亮眼發展更是有目共睹,校園中,舒適美育的人文環境和軟硬體設施優質建置的學習環境,讓好修的孩子更能適性揚才。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好修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