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東溪國小

       彰化縣溪湖鎮東溪國小位在溪湖交流道附近,駛往溪湖方向,一座現代文青風格,優雅的建築物映入眼簾。春季浪漫的紫藤花;傳達著東溪國小最幸福的時刻。

    即將邁入創校半世紀的東溪國小,秉持優質雙語、好品樂禮、多元展能、食農教育、文武並進的教學方向;在富有教育熱忱的優質教師、行政團隊;以及熱心參與的家長與義工媽媽團隊的付出,為家鄉學子建設安全、健康、幸福的學習園地。

    本校目前7班,136位學生;平均每班20位左右的學生,是一個能讓老師周全照顧每位學生的恰恰好數字;學生能有良好同儕互動學習;能得到均衡的資源挹注。

    東溪國小向來重視文風好禮;除了扎實的課業養成,更注重日常的禮貌和諧。在親師生共同努力,教學相長,合作溝通;學生在國語文、英語朗讀、閱讀教育、食農教育、直笛教學,都有顯著的成效。

    除此之外,學校多元展能,開辦黏土、直笛、吉他、美勞、籃球、桌球、直排輪等社團;專長教師培養運動選手參加足球、田徑比賽;鼓勵學生健腦強身;引進企業資源開辦英語低年級社團。

    本校致力成就每個孩子的適性發展;奠基孩子的生活素養;每個東溪的孩子都是我們的責任。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東溪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