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新國小

一、小班小校、精緻教學
日新國小教師80%以上碩士學歷,教師熱誠有活力,每班學生平均人數約20人,學生可以受到老師更多關注與指導,對於每個孩子都能適性教學。


二、優質校園環境、教學設施完善
校園小而美、小而精緻,軟硬體設備齊全,班班有大屏觸控電視,生生有平板,每位學生都有專屬的平板可以使用,教師的數位教學能力優,讓學習更多元。校園搭配二戰飛行場歷史規畫司令台日新小王子彩繪、社區閱讀中心和中廊飛機意象,學校宛如公園,學生有充足活動空間與完善教學設施。


三、多元學習、多元發展
申請教育優先區計畫及企業回饋贊助,學生可以免費參加節奏樂、陶笛與口琴學習,週三下午時間是由校友捐助辦理的免費社團:低年級-兩班繪畫班、中年級-作文與書法班、高年級-英文班。社區也有贊助開辦太鼓社團、烏克麗麗社團、武術及舞龍隊。收費社團有:舞蹈社、桌遊社、科學社。課間活動發展跳繩、健身操,並積極推動閱讀、品德教育、游泳教學,培養學生多元能力,允文允武發展。除此也申請各項雙語計畫(英語助理、英語影片拍攝、每周一句......等),提升學生英語學習資源。


四、辦理課後照顧與學習扶助計畫、數位學伴
多元照顧週一至週五實施收費課後照顧全天課,收費便宜,弱勢及學習落後學生辦理免費學習扶助,減輕家長經濟負擔。也申請一對一教學的數位學伴計畫以及一對多的國際學伴計畫,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有更多的資源和陪伴。

健康 希望 愛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日新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