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埔國小

       海埔位於台17省道旁,距離鹿港市區約2.5公里。交通便利,學區內民風純樸。昔日養鰻事業興盛,如今家長多為上班族,雙薪為主。

       當晨曦初上,學子踏入校園,展開一天的學習。校外色彩活潑的圍牆及校內顏色豐富的校舍映入眼內,學生快樂的心情湧入心中。不時的笛子琴音傳入耳中,讓人彷彿置身於音樂世界。此外,西方1公里即為大海,眺望著海邊西濱公路及巨大發電機,視野瞭闊。從88年發展至今的國樂,不僅成績豐碩,更是在校內外留下很多足跡,至今仍持續推動。多元的學習,將帶給孩子各種不同的學習經驗,進而培養學子良好的基礎能力。踏入海埔,展望世界。

積極進取、愛己愛人、合作學習、自我充實,是我們對孩子未來發展的重要期許,在學校的校務推動中規畫了四個向度,以學生圖像引領學校發展,並以閱讀發展豐富學生圖像,於是「積極進取」、「自我充實」便成為海埔國小學校發展方針,鼓勵孩子們進行生活閱讀,讓「終身閱讀」成為看見美的一扇窗,立足海埔,迎向世界。

學校網站連結:https://www.hpes.chc.edu.tw/

FB部落格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pes80/

 

智慧海埔   幸福絲竹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海埔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