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富山國小

本校的校本願景乃結合校長的教育理念、辦學方向及教職同仁們的深度會談、專業對話所共同形塑的。主要為「快樂學習、多元發展、全人教育」十二個字。課程主軸為「品格富山、在地食農、富學閱讀」,期望培養學生成為健康、快樂、積極、好禮的好孩子。

此外,我們也希望能營造友善優質的校園,使學生能在其中快樂學習;建構豐富多元的學習課程與活動,促使學生多元發展;以此達成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的全人教育理念。本校近年更著力於發展食農、閱讀課程,期待能帶給學生更多元、全面的學習。

本校為了讓孩子培養更多興趣才藝,開發孩子的潛能,特別向社會各界爭取經費,籌措開設社團的費用,開設了圍棋、直笛、陶笛、烏克麗麗、創意美術、兒童街舞、兒童律動、小小魔術師......等多元社團,讓孩子有更多表現自我的機會,讓每個孩子都能被重視、被看見,建立自信與成就感,也讓自己的生命擁有更多的可能性。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富山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