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萬興國中

學校簡介

本校位於彰化縣西南角二林鎮的北部,學區有萬興、振興、永興、趙甲、華崙等9個里,社區人口結構偏向高齡,本校與萬興非營利幼兒園比鄰而居,互動熱絡,校內設立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在地長輩免費數位課程,提升城鄉數位普及程度。

初入本校,參天龍柏夾道歡迎,司令台、教室外牆、佈告欄隨處可見師生與藝術家的創作彩繪,營造友善溫馨的教育園地。推動科學教育、設計跨領域課程,辦理多元適性活動,重視品格教育,提升學生學習動機,教師用「教育愛」和「學習榜樣」成就每一位孩子,讓萬興的孩子活出自己生命中的色彩。

課程願景  :  卓越萬興,活力 SMART

Show 出多元智慧,推出好實力,鼓舞青春夢,投出夢想球,獨出機杼。
Make 創造技藝人才,彩繪設計樣樣來,一身好本領,升學之路一定贏。
Active 主動自發學習者,廣泛題材閱讀,多元文化理解,國際視野開拓。
Robot 科學數理探索,運算思維鍛鍊,科技生活創新。
Team 深化學以致用,服務在地社區,感恩回饋社會。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萬興國中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