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彰安國中

       彰安國中創立於西元1968年,始終秉持適性揚才,多元展能的教育理念,為了讓擁有不同天賦的孩子能在學習上找到自己的亮點,我們先後成立舞蹈、美術及體育班,致力於開發孩子的潛能;並開設各類社團,辦理藝、文、展、演各項活動,肯定孩子們的多元智慧,提供展現不同領域能力的多元舞台。
      近年來為了與時俱進,提供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學校團隊爭取三個縣級中心於本校設置,包括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國民中學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以及教育網路中心等,擁有領先全縣的教學設備。運用此優勢,我們積極透過跨領域對話與整合,發展學校本位的彈性課程,致力於各類議題、主題及專題探究,為孩子們打造多元豐富的特色課程,並榮獲教育部109年度教學卓越金質獎的殊榮!!

在彰安,我們期許:
        成為孩子腳下的肩膀,讓他遠望;
        給予孩子自由的翅膀,讓他翱翔!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彰安國中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