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田中高中

彰化縣立田中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簡稱田中高中,位於彰化縣田中鎮,鄰近台鐵田中車站、高鐵彰化站。目前學校規模計有高中部十二班(含體育班三班)、國中部二十七班(含體育班三班、資源班一班、特教班一班),合計三十九班。本校位處彰化縣東南隅,八卦山脈南麓山下擁有一片廣闊肥沃之稻田,並有「台灣米倉」的美譽。每年在田中鎮內舉辦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為在地特色重要活動,賽事廣獲參賽者高度評價並且被列為臺灣四大特色馬拉松之一。

本校以「深耕在地、自律自主、全人展能、傳承永續」為學校願景,除重視基本學科能力之培養,校本特色課程結合在地關懷、創新實踐與藝文涵養,以培育世界公民為目標。學校發展多元彈性課程、成立多元社團,並引進諸多社區資源和大學資源支持各項學習活動,目前以科技數位教育、國際教育、品格與美感教育為學校發展特色。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田中高中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