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活動成果

承辦人:學管科 / 陳冠伶
受文者: 全體國民
公告時間:中華民國111年11月09日 16:07
公告編號:11111182
速別: 普通件
相關照片: DSC04508.jpg, DSC04526.jpg, DSC04594.jpg, DSC04645.jpg, DSC04666.jpg, DSC04711.jpg, DSC04769.jpg, DSC04880.jpg, DSC04932.jpg, DSC07061.jpg,
主旨: 彰化縣111學年度元宇宙教育啟動-彰化藝術高中元宇宙智慧館揭牌啟用典禮
說明:
 
彰化縣長王惠美111年11月8日上午前往彰化藝術高中參加元宇宙智慧館揭牌啟用典禮,也代表著彰化元宇宙教育課程在111學年度正式啟動。元宇宙智慧館以「教師增能」、「學生自造」與「環境升級」三主軸來推動,利用AR、VR技術來體驗百年的彰化古城,一窺卦山天文奧妙、探索SDGS綠能永續主題及運動科技虛實互動等,透過擴增實境感受在地歷史人文風情,並以虛擬實境探索浩瀚宇宙星體,打造出專屬彰化在地的元宇宙學習課程。
期望帶領彰化的學子一起掌握未來科技的發展趨勢,為培育未來優質跨域數位人才扎根,也將延伸服務到全縣學校,讓更多學子受益,實現「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縣政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