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活動成果

承辦人:國教科 / 楊菽玲 TEL 7531837
受文者: 全體國民
公告時間:中華民國111年10月05日 10:53
公告編號:11109946
速別: 普通件
相關照片: 全場-2.jpg, 北斗國中-111會長.jpg, 田中國小-110會長.jpg, 縣長致詞.jpg,
主旨: 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授證典禮 (北斗場)
說明:
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授證典禮 (北斗場)
彰化縣政府為感謝 110及111學年度家長會會長熱心奉獻教育,共謀國民教育之健全發展,特於10月4日晚間在北斗國中舉辦「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授證典禮 (北斗場)」,會中縣長王惠美與會親自頒發感謝狀與證書。
王縣長於會中感謝110學年度家長會長,在疫情期間,協助學校準備相關防疫物資,使師生擁有安全優質的學習環境;同時要恭喜111學年度新任的家長會長,相信在前任會長們奠定的基礎下,「一棒接一棒」「棒棒都是強棒」,因為有您們的熱情投入與協助,彰化教育品質將更上層樓。
另於本次典禮頒贈感謝狀感謝家長協會、家長會聯合會及親師家長協會等家長團體,擔任家長及學校的溝通橋梁,增進家長對教育事務的參與及關心,讓彰化教育品質不斷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