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活動成果

承辦人:國教科 / 鄭惟謙
受文者: 全體國民
公告時間:中華民國111年10月03日 15:59
公告編號:11109848
速別: 普通件
相關照片: 01大合照.jpg, 02 合照.jpg, 05縣長致詞.jpg, 12活動中心外觀.jpg,
主旨: 彰化縣鹿江國際中小學第三期校舍新建工程竣工典禮
說明:
彰化縣鹿江國際中小學於今(3)日上午舉行第三期校舍新建工程竣工典禮,縣長王惠美親臨主持竣工儀式,各機關單位代表共襄盛舉。縣長王惠美表示,第三期工程包含新建1棟活動中心及1座200公尺操場,落成啟用後將可提供全校師生大型集會場所及運動活動空間,也提供社區居民一個優質的運動環境。
  鹿江國際中小學校舍共分三期規劃,第一、二期校舍興建56間教室及圖書館,校園設計並融合落羽松大道及鹿港傳統「九曲巷」在地意象的校舍,由縣府推薦參選並榮獲有「工程界奧斯卡」之稱的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
    考量學校缺乏大型集會場所及運動活動空間,為了健全孩子們的身心發展,縣府補助第三期校舍新建工程經費1億1,725萬元,興建活動中心及200公尺操場,活動中心設計以清水磚及斜屋頂的在地元素融入現代簡約俐落的線條,與鹿港傳統街屋建築相互呼應,充分展現兼顧文化與創新的建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