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活動成果

承辦人:國教科 / 江怡潔 TEL 04-7531833
受文者: 全體國民
公告時間:中華民國111年05月16日 13:38
公告編號:11104715
速別: 普通件
相關照片: 02金馬路步道貫通工程實地會勘.jpg, 03校園花圃區喬木有褐根病.jpg, 04校園花圃區喬木有褐根病.jpg, 05校長簡報.jpg,
主旨: 彰化市忠孝國小「藝林樓外側詳和街與金馬路步道貫通工程會勘」
說明:
 今(16)日上午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地視察該校藝林樓外側祥和街與金馬路步道貫通工程,該校因南側祥和街與西側金馬路之間無法貫通,而造成環境死角及環境髒亂蚊蟲孳生,易形成治安死角,而且該處與學校藝林樓僅一牆之隔,恐影響師生安全;此外,目前適值防疫期間學校不開放校內運動,為便利民眾校外運動的動線,因此規劃若將祥和街與金馬路貫通,既能提升師生安全,也可提供社區民眾運動場域,在營造優質校園環境之下,也帶動民眾運動風氣。
    為打造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學校申請經費為解決治安死角及提升社區民眾運動風氣問題,擬規劃將祥和街與金馬路貫通,並將原泥土鋪面改為友善環境連鎖透水磚。
未來縣府將持續提供師生、家長更舒適安全的教學活動及學習場域,以提升彰化教育力,在優質的教學環境中,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美好彰化,希望城市,讓我們一起努力! 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