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新聞快訊

承辦人:學特科 / 黃靖雅
受文者: 全體國民
公告時間:中華民國111年03月18日 17:05
公告編號:11102327
速別: 普通件
相關照片: 菊全-A2-海報-A版-0307-01.jpg,
主旨: 彰化縣111年音樂家與藝術才能班聯合音樂會春之絮語~「宇」您「同」在,暢遊琴海開放索票
說明:
         為推展縣內藝術教育,本縣於111年3月27日(星期日)假員林演藝廳辦理「春之絮語~『宇』您『同』在,暢遊琴海」音樂會。
         此次活動除特別邀請陳冠宇鋼琴家帶來大師級的鋼琴獨奏外,更與本縣大同國中音樂班管弦樂團進行攜手聯演,為縣內的音樂教育注入全新的風貌,並且透過與大師合作,開闊學生視野,藉由營造藝文環境,提升民眾美感素養。
         本次音樂會為免費入場,為因應COVID-19防疫,讓參與民眾能安心感受這場精彩的藝術盛宴,索票採取實聯制辦理,請民眾入場前先行填妥相關個人資料,相關訊息如下:
一、表演日期:111年3月27日(日)
二、表演時間: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下午1時40分開放入場)
三、展演地點:員林演藝廳
四、索票資訊:
         111年3月12日(六)早上9時起於員林演藝廳服務台及彰化縣立美術館服務處開放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