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新聞快訊

承辦人:學特科 / 邱媚湘
受文者: 全體國民
公告時間:中華民國110年12月24日 18:12
公告編號:11011427
速別: 普通件
相關照片: 01.jpg, 269889466_4701699523232796_54292679442756436_n.jpg, 388456.jpg, Image 1.jpg, Image 4.jpg,
主旨: 鞋助偏鄉 聖誕傳愛 桃園市園夢愛心關懷協會110年彰化縣國民小學學童新鞋捐贈典禮
說明: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監事集結財團法人佛教弘光功德基金會及329位捐助者愛心,募集60萬餘元採購1,512雙新鞋,嘉惠彰化縣77所國民小學學童,於今(24)日下午在田尾國小舉辦捐贈典禮,在田尾國小幼兒園小朋友帶來活潑可愛的表演揭幕,由受贈學校校長、主任代表接受捐贈,教育處處長王智弘也到場感謝協會贈鞋溫暖弱勢學童,並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
       教育處處長王智弘表示,榮獲第二屆台灣義行獎的謝慧謹理事長募集社會各界的資源發散到社會各個角落,聖誕節愛心贈鞋活動今年送抵彰化,送來聖誕禮物,讓孩子們有個幸福的聖誕節。希望受贈的孩子們以感恩心歡喜向善,做個懂得知恩、感恩、惜福的人,以持恆心勤勉向學、以進取心積極向上,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謝慧謹理事長代表分別致贈新鞋給77所學校,理事長謝慧謹表示,協會多年來堅守「每月一愛心善行」宗旨,募集社會各界的資源發散到社會各個角落,聖誕節愛心贈鞋活動第一站從桃園出發,經過台東、花蓮、高雄、屏東、嘉義、台南、雲林一路往北送愛,今年送抵彰化,希望藉此贈鞋活動,讓彰化縣弱勢學童都感受到各界的愛心,並期勉學生努力學習,愛心散播到臺灣各角落,將來有機會也能服務及回饋需要幫助的人。
      本次活動冀望給予學校最大的支持,相信未來在更多民間團體熱心人士協助下,彰化的教育一定可以走出更璀璨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