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新聞快訊

承辦人:社教科 / 蔡念桂
受文者: 全體國民
公告時間:中華民國110年04月13日 08:45
公告編號:11002801
速別: 普通件
附件: 06-1-藝曲彰揚-表演時間表及座位表0408.pdf,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oe.chc.edu/
相關照片: 藝曲彰揚節目單-1100414.jpg, 藝曲彰揚節目單-1110415.jpg,
主旨: 彰化縣110年「藝曲彰揚」中小學表演藝術觀摩展演活動,歡迎至教育處臉書線上收看。
說明:
    「全國學生表演藝術類競賽」團體組賽程因疫情而停辦,縣府為提供本縣取得全國賽代表權的隊伍展演舞台,並讓學生有相互觀摩交流的機會,於4月14、15日在員林演藝廳辦理本縣110年「藝曲彰揚」中小學表演藝術展演活動,共有舞蹈8隊、戲劇3隊、音樂14隊及鄉土歌謠1隊等共計26隊參與演出,並搭配教育處臉書網路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boe.chc.edu/),讓觀眾同步線上收看。
    表演藝術是美的饗宴、心靈的享受以及高尚的情操,本次展演活動鏈結學校表演藝術教育資源,為深化彰化學子的藝文素養更添精彩豐富的扉頁,讓彰化表演藝術教育開花結果,並期許彰化學子未來在表演藝術領域上能有更輝煌卓越的表現。
備註:節目單及預定表演時間表如附件,惟部分表演團隊不開放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