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0909268] 彰化縣芳苑鄉後寮國小六十週年校慶暨大門、側門及前庭地面整建工程揭牌啟用典禮
單位 / 發佈人 國教科 / 楊証皓 753-1989
時間 / 點閱 2020-11-07 12:34 / 307
內容

    芳苑鄉後寮國小於今(7)日上午進行大門、側門及前庭地面揭牌啟用典禮,教育處陳逸玲處長特別蒞臨祝福後寮國小60週年生日快樂並主持揭牌啟用儀式,各機關單位代表與地方人士共襄盛舉。

  為了讓學生擁有更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在縣府積極爭取之下,108年獲得教育部補助偏遠地區學校及非山非市學校設施設備工程經費200萬元整,用以整修大門、側門及前庭地面,改善整體交通動線,讓校園視野更為寬廣,並且將學校所有門窗更新成氣密窗,提升教學環境品質,讓師生擁有安全無虞、美輪美奐的教學環境。

  陳處長表示,縣府將持續改善並充實教育設施設備,提供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擁有更舒適安全的教學活動場域,以提升彰化教育力,期盼未來在優質的教學環境中,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相關照片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od4L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