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類別] 標題 [10900905] 轉知:國立臺東大學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督學室 / 吳建賢
時間 / 點閱 2020-02-12 23:07 / 497
內容

一、夜間假日班

(一)報名日期:109年2月10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至109年4月8日(星期三)下午4時止。

(二)招生班別:師範學院休閒事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夜間班)、教育學系教育行政碩士在職專班(夜間班)、美術產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夜間班)、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臺北假日班)、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假日班)。

二、暑期班

(一)報名日期:109年2月10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至109年4月28日(星期二)下午4時止。

(二)招生班別:教育學系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幼兒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特殊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國語文補救教學碩士在職專班。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網路報名系統:https://enro.nttu.edu.tw/。

四、招生簡章公告於該校招生專區https://enrl.nttu.edu.tw/,請自行上網免費下載,不另發售紙本簡章。

五、招生諮詢請洽該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聯絡電話089-517332、089-517334。

附加檔案 LINK3.pdf
LINK4.pdf
相關連結 https://enro.nt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