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訊息
[類別] 標題 [10908074]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訂於109年10月24日(星期六)至10月25日(星期日)假逢甲大學辦理「2020創客嘉年華」活動一案,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許巧莉
時間 / 點閱 2020-09-30 17:48 / 353
內容

一、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09924日中分署創字第1095200138號函辦理。

二、該分署為讓各界經由本活動感受到創新、創意之能量,活動共分下列三大部分:

(一) 創客作品展示:為充分展現創客創作能量,預計邀請63組產、官、學及民間創客社群等單位,依據不同面向,規劃各項主題展示區,展現各界創意能量與創新作品。

(二) 百人及創意工作坊:為體現STEAM教育跨域實作及了解創客運用現有技術改善生活不便利之概念,規劃辦理有趣、易上手之體驗工作坊課程,從過程中學習各項學科及跨學科的知識,讓參與民眾可於現場觀賞創客作品外,同時也能親手體驗實作及領略知識之樂趣。

(三) 創客趣味競賽:為增添民眾與創客互動交流,使民眾透過遊戲的方式體驗創客樂趣,以及為增加活動熱度及緊張刺激的效果,規劃以趣味競賽方式進行。

三、旨揭活動歡迎民眾及青年學子參與,俾利創意發想與交流互動,茲檢附本次活動海報1份供參(如附件)。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