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類別] 標題 [10905890] 轉知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辦理「劇場幕後大公開」活動,歡迎鼓勵學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社教科 / 蔡念桂
時間 / 點閱 2020-08-03 14:23 / 190
內容

說明:

一、依據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109728109青字第0044號函辦理。

二、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是國內唯一深耕青少年表演藝術邁入第20年的劇團,定期舉辦富含教育、推廣、公益等性質的青少年藝文活動,於2016年獲得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長年透過戲劇,為全台青少年打造無數充滿夢想和希望的舞台。

三、「劇場幕後大公開」是第20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延伸之周邊活動,由高中職生自主創作的五場正式演出,邀請非本屆演出團隊所屬之高中職師生,在觀眾入場前半小時,先一步看見幕後的風景,接續觀賞正式演出,了解一齣戲的形成並非一朝一夕,而是集結眾人之力的成果,富有教育意義,詳細內容請活動報名連結。

四、活動時間及地點:

(一)  10989(星期日):屏東縣演藝廳實驗劇場(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4-17)

(二)  109819(星期三)20(星期四)26(星期三)27(星期四):南海劇場(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

(三)  臺北每場限定50人、屏東場限定20人。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yZpG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