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類別] 標題 [10905889] 轉知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辦理「青少年劇場藝術教育計畫」活動,歡迎鼓勵學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社教科 / 蔡念桂
時間 / 點閱 2020-08-03 14:24 / 102
內容

說明:

一、依據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109728109青字第0052號函辦理。

二、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是國內唯一深耕青少年表演藝術邁入第20年的劇團,定期舉辦富含教育、推廣、公益等性質的青少年藝文活動,於2016年獲得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長年透過戲劇,為全台青少年打造無數充滿夢想和希望的舞台。

三、青少年劇場藝術教育計畫1099月至11月,以環島接力的方式進行計畫,預計停留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彰化、台中、台北、新北等八個縣市,每個縣市與不同高中()學校合作,以辦理教師或學生之工作坊的方式進行計畫,每次教師/學生工作坊參與人數20-30人次,各單位只須報名並提供時間、場地、參與學員,青藝盟就提供戲劇教育相關的教師、學生工作坊,詳細內容請見簡章,歡迎各校踴躍報名。

四、聯絡人: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陳小姐,電話(02)8631-0133

五、檢送活動簡章1份。

附加檔案 【報名簡章】青少年劇場藝術教育計畫0730更新.pdf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QdyoZ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