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類別] 標題 [10905407] 109年度慢飛陪伴育樂營-員東國小「創意慢飛、暖心愛相陪」育樂營
單位 / 發佈人 學特科 / 林小芬 7531820
時間 / 點閱 2020-07-15 11:35 / 296
內容

    王惠美縣長於今(15)日至員東國小關懷109年度慢飛陪伴育樂營辦理情形,為了讓縣內特殊需求的孩子渡過漫長的暑假,豐富假期生活並提升孩子的學習力,縣府自105年開始持續開辦慢飛陪伴育樂營活動讓學校提出申辦,今年暑假共計51間學校提出申請,受惠570位特殊教育學生及197位愛心小天使共同參與。

    員東國小「創意慢飛、暖心愛相陪」育樂營,從暑假第一天715日開始一連規劃三天課程,包含藝術創作、生活科學、桌遊動動腦及體能大挑戰等課程,不僅包含動靜態活動還加入趣味元素大玩創意。化學酸鹼中和原理聽起來很複雜嗎?今天透過老師的指導,縣長媽咪跟孩子們展開一段神奇的魔筆奇遇記,替動物們設計出一套魔法般的新衣唷!原來學習可以如此簡單,透過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去了解背後的原理,在愛相陪的氛圍中展開歡樂又趣味的暑假假期。  

    教育是奠定成長的基石,彰化縣政府照顧教育的每個面向,積極提升特殊教育品質,適性發展學生潛能,針對有特殊需求的孩子也提供多元活動,下半年將辦理「童畫心世界」繪畫比賽展覽、夯才藝FUN異彩競賽以及特殊教育表揚大會等,準備豐富多元的舞台,為美好彰化的囡仔準備好了。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