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0905087] 彰化縣《2020育艦半線、雲遊學園》課程集錦-手冊QR Code,歡迎觀看。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李芸嬋
時間 / 點閱 2020-07-06 16:00 / 378
內容

2020育艦半線、雲遊學園》課程集錦看似一本精美的手冊,內容以QR Code收錄21部重量級的教育影片,涵蓋有「微型講堂-話時代教育」及「學習樂園-動次好課程」兩大主題。「微型講堂-話時代教育」共有6部影片,每一部影片特別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與縣內高中及國中前導核心學校校長擔任廳長,透過議題的闡述與互動,讓關心教育的老師、家長與民眾們,可以立即接收最新的教育新知。「學習樂園-動次好課程」共有15部影片,包含有「教學創新亮點教師」、「素養實踐校訂課程」及「心領傳藝本土教育」,每部影片皆是優質的教育成果展現。

課程集錦正代表著縣內215所學校「優質、精緻、創新」的教學成果,影片中真實呈現出教育現場一群又一群熱血的校長、教師們共備共學,以及社區家長們以愛協力學校,成為孩子成功的關鍵力量,讓孩子們適性揚才,成為更好的自己。

請下載全部QR後,挑選喜歡的內容觀看。

相關照片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oe.ch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