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類別] 標題 [10904787] 彰化縣109學年度國中新生報到暨編班測驗注意事項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黃楷翔 04-7531880
時間 / 點閱 2020-06-23 12:35 / 1998
內容

本縣109學年度國中新生報到訂於10972日,當天完成報到手續後即進行編班測驗,因時值防疫期間,為保護全體親師生的身體健康,請家長與新生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學校的防疫措施,降低群聚感染風險。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報到時,請攜帶以下物品(各校入學通知單如有其他要求,請以入學通知單為準)

()新生入學通知單。

()國小畢業證書。

()109學年度新閩客原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

()2B鉛筆及橡皮擦。

()口罩。

()在報到日前,如有遷移戶籍而致變更所屬學區者,請攜帶戶口名簿正本,至新學區學校報到。

二、編班測驗相關資訊:

()測驗日期與地點:10972日,本縣縣立國中。

()施測對象:本縣縣立國中一年級新生(不包括鹿江國際中小學及民權華德福實驗國中小)

()測驗科目及時間:第二節考國語,第三節考數學,每科考試時間45分鐘。

()測驗範圍及試題類型:全縣統一命題,國小五、六年級範圍,均為單選題。

()作答方式:劃記答案卡。

三、本次編班測驗的成績僅用於S型編班之依據,不計入學生的學期成績,也不會公開學生排名,更不會將高分群或低分群的學生集中成班,請新生及家長們不必過度緊張,也不須特別準備,只需輕鬆應試即可。

四、若新生因故無法於當日完成報到或參加測驗,將不另外安排補考,但仍得於開學前至學校辦理補報到,並依隨機原則將學生編入各班,不影響新生就學之權益。

五、如有相關疑問,請洽詢各國中教務處或本府教育處承辦人黃先生(04-753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