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類別] 標題 [11110374]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數感巴士:來科教館玩數學吧!」,歡迎國中小學校踴躍報名參與,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陳冠伶
時間 / 點閱 2022-10-18 10:50 / 151
內容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年10月17日師大電機字第1111028684號函辦理。

二、科學家伽利略曾說「大自然是一本用數學寫成的書」。台灣是世界上重要的科技島,數學更是科技的基礎。為讓數學教育向下扎根,該校與科教館、數感實驗室推出了兼具娛樂與教育、專屬於中小學生的「數感巴士:來科教館玩數學吧!」校外教學活動。

三、旨揭活動展覽期間訂於2022年10月21日至2023年4月10日,為鼓勵學校參與於平日週間(週二至週五,週一公休)安排校外教學導覽課程。

四、檢送活動說明及主視覺海報電子檔各1份。

五、活動官方網站:https://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4188。

六、如有其他未盡事宜,請逕洽承辦單位:數感巴士工作小組numeracybus@gmail.com / 02-2257-0207 。

附加檔案 數感巴士【活動說明】.pdf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