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1108211] 從幼萌芽,逐步茁壯─湖北國小附設幼兒園美感教師增能研習成果豐碩
單位 / 發佈人 幼教科 / 施逸群
時間 / 點閱 2022-08-22 10:57 / 341
內容

幼兒教育是美感啟蒙的關鍵時期,為啟迪縣內幼兒美感之覺知,本縣湖北國小附設幼兒園獲教育部遴選為本縣美感基地園,自107年起由林以凱教授、林志成教授、林佳慧教授及吳鷰儀教授接力入園輔導,積極發展美感主題友善教保環境、自編美感範疇教保活動、發展學習區,建立戲劇主題美感特色,成果盎然。

111年8月9日及10日,湖北國小辦理110學年度幼兒園美感教育扎根計畫教師增能研習─美感空間環境、戲劇增能工作坊,席間本縣教保第一線人員齊聚一堂,透過教授與園所對於歷年來美感特色發展精采的演繹、分享觀摩交流,呈現4年間從播種、萌芽、成長,不僅在幼兒身上看見改變,內容相當豐富精采,屢屢激發現場參與人員靈感,迴響熱烈。

期許該園在本縣幼兒美感領域上扮演領頭羊的角色,協助建立本縣教保服務人員美感教育專業發展支持系統,逐步提升幼兒園美感教育服務品質。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