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類別] 標題 [11107367] 轉知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全國中介學校戲劇教育輔導支持陪伴計畫」之「牽風箏的人」報名簡章,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社教科 / 蔡念桂
時間 / 點閱 2022-07-28 15:03 / 101
內容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年7月2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96325號函辦理。

二、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簡稱青藝盟)實施「風箏計畫」多年,全面推動中介學校的戲劇教育,希望透過旨揭計畫招募一批有志者培訓其為戲劇社團種籽教師並入校授課,一同發揮「全人教育」之精神,陪伴特殊境遇青少年。

三、招募對象:學校在職表藝科老師(具教師證之合格教師)、學校在職專任輔導老師(具教師證之合格教師)、表演藝術或劇場工作者、社會工作者(社工師)、退休教師或退休社會人士、其他對象如具表演專長或潛質、有心投入戲劇教育,且認同本計畫理念者。

四、檢送簡章1份。

附加檔案 招募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