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類別] 標題 [11106868]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ECity新興科技推廣中心(新北市板橋高中)辦理「在地文化X新興科技的跨域共創-教師增能研習」,敬請貴校本權責惠予參與教師公假登記,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陳冠伶
時間 / 點閱 2022-07-12 18:10 / 73
內容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1年7月12日新北教研資字第11112978751號函辦理。

二、為促進教師善用在地博物館及文化資源融入課程設計並拓 展教師在地文化視野,藉由專題講座、在地文史踏查及課 程引導,實際進行跨域課程教案創作,帶領教師透過設計 思考,發想跨域課程教案,以達到新興科技融入各領域課 程之目的。

 三、研習資訊摘要如下:

    (一)報名資格:1、全國公私立現職教師。 2、教育大學或大學師培中心、教育學程學生(僅限報名線 上場次)。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8月12日(星期五)下午12時 止。

    (三)報名方式: 1、實體場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代號: 3475623)。 2、線上場次: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 /1FAIpQLSeGTR-avQ[1]HwKUxk6yOPFWKYzUdLbHkfdAynm4N1t6bQM5scQ /viewform

    (四)錄取名單將於111年8月19日(星期五)(當日下午5時前公告) 於新北市板橋高中及國立金門高中校網。

四、檢附研習簡章及海報各1份。

附加檔案 海報.pdf
金門cheers!在地文化X新興科技的跨域共創_(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