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1103495] 鹿港鎮洛津國小100週年校慶-洛津百載 鑄才育德
單位 / 發佈人 國教科 / 楊証皓 753-1989
時間 / 點閱 2022-04-23 14:07 / 361
內容

  鹿港鎮洛津國小於今(23)日舉辦創校百週年「洛津百載 鑄才育德」校慶活動暨校園新建工程落成揭綵儀式。彰化縣長王惠美回到母校,與洛津國小張榮裕校長、家長會長黃俊源議員、許志宏鎮長、陳秀寳立委等嘉賓、校友、社區民眾及全校親師生,共同歡慶洛津國小創校100週年。

  王縣長的授業恩師黃淑玲老師,今日也代表校方頒發榮譽校友紀念品給王惠美縣長,王縣長也頒贈紀念品給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等榮譽校友與傑出校友。王縣長感謝恩師的教誨及母校的栽培,也期勉學弟、妹們「今日我以洛津為榮,明日洛津以我為榮」。

  王縣長指出,特別謝謝我的老師黃淑玲老師,在老師的啟蒙教誨之下,慢慢的找到自信與未來,真的很感謝洛津國小的栽培。縣府未來在洛津國小將在操場下設置地下停車場兼蓄洪池工程,平時是作地下停車場,一旦颱風豪雨來襲則成為蓄水池,因為這計畫在今年就會動土,等到該計畫動工之後,再一併完善操場跑道設施,相信,對未來整體校舍改善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縣府近年來持續挹注及積極爭取中央經費協助學校改善與充實教學軟硬體設施與設備,補助學校校舍粉刷、圍籬修繕、新設兒童遊戲場、優化視聽教室等,4年多來補助經費高達3,088萬元,期許營造安全優質、舒適完善的校園環境,讓孩子們能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相關照片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4805586434/posts/361904622646388/?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