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1101848] ⚜️⚜️⚜️童軍用心教育美 福虎生豐彰化讚⚜️⚜️⚜️
單位 / 發佈人 社教科 / 王鈞浩
時間 / 點閱 2022-03-06 07:34 / 326
內容

彰化縣慶祝111年三五童軍節暨各級童軍聯合檢閱大會
    為慶祝111年三五童軍節,本府於4日假芳苑鄉白馬峰普天宮舉辦「彰化縣慶祝111年三五童軍節暨各級童軍聯合檢閱大會」,來自本縣各校童軍團連同服務人員,共計約910人參加。縣長王惠美親自出席參加童軍檢閱大會式致詞勉勵,並表揚彰化縣各級童軍獎章、績優童軍團以及童軍最高榮譽團領導人員績優獎章。
    本次活動以【童軍用心教育美  福虎生豐彰化讚】為主題,設計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搭配本縣網美景點「海空步道」,進行生態教育及海洋教育,期待讓更多童軍夥伴一同參與,除了讓與會學生學習各種求生技能外,最重要地,不外乎是藉由小隊行動來培養童軍夥伴間合作的默契,進而增進良好人際關係。

#認識海洋及潮間帶生態
#保護海洋由你我做起
#教育之美美在用心
#三五童軍節快樂⚜️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