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1010014] 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授證典禮(第八場)
單位 / 發佈人 國教科 / 楊菽玲 7531837
時間 / 點閱 2021-11-15 16:32 / 356
內容

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授證典禮(第八場)

彰化縣政府為感謝各校109及110學年度家長會會長熱心奉獻教育,共謀國民教育之健全發展,特於11月11日日晚間在和仁國小舉辦「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授證典禮 (第八場)」,會中縣長王惠美與會親自頒發感謝狀與證書。

本場次計有26位會長及17位校長出席與會,由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發感謝狀與證書,感謝各校新任及卸任會長,長期關心支持學校教育,盡心盡力,提供學校最佳的行政資源,讓校長、老師於辦學上無後顧之憂,讓學校教育發展更優質。

王縣長表示,未來縣府將持續關注孩子的學習與發展,改善教學環境設施設備,也期勉各校會長仍能持續秉持為教育無私付出的初衷,除了挹注經費與提供意見外,更成為學校穩健發展的堅實後盾,造福彰化莘莘學子。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