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訊息
[類別] 標題 [11006696] 轉知「2021向海致敬系列活動─海洋原民文化源客松競賽」,歡迎踴躍參與,如說明,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李芸嬋
時間 / 點閱 2021-08-13 11:20 / 238
內容

一、依據國家海洋研究院110811日國研海政字第11000040424號函辦理。 

二、為深化臺灣民眾對於海洋和原民文化的認識,國家海洋研究院已連續兩年舉辦文化體驗營活動,今年度希望透過競賽活動將達悟與阿美族的用海知識分享出去,並藉由民眾的創意發想推廣,讓更多人有機會學習這兩大海洋民族與自然共存的永續精神。 

三、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0915(星期三)下午5時止、初選結果將於110930(星期四)國海院官網公告(https://www.namr.gov.tw/) 

四、檢附「2021向海致敬系列活動─海洋原民文化源客松競賽簡章、宣傳海報(如附件)。 

附加檔案 海報.jpg
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