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類別] 標題 [11003446] 彰化囡仔停課不停學~保"幼"安康
單位 / 發佈人 幼教科 / 施逸群
時間 / 點閱 2021-05-20 08:30 / 478
內容

       本縣幼兒園自110年5月19日起至5月28日停課(溪湖、埔心及永靖等3鄉鎮停課至6月1日),本府已建置「你的寶貝就是我的寶貝‧彰化縣親子共學專區」(網址: http://gg.gg/chcgelearning )希望藉由資源的提供,打破幼兒學習疆界,讓幼兒不因在家防疫期間而學習受限,期許彰化囡仔都能健康快樂成長。

  為加強落實防疫作為,本府教育處自5月17日起,即派員走訪縣內幼兒園,檢查各園執行「幼兒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作為現況查檢表」之現況。另,督導幼兒園於停課期間,可利用通訊軟體發送防疫相關訊息,提醒家長防疫作為並主動關心掌握幼兒健康狀況。

      防疫工作需要你我齊心,共同守護彰化囡仔平安健康。

附加檔案 親子共學專區網站平臺使用說明書1.pdf
相關照片
相關連結 http://gg.gg/chcge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