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1002583] 福象閱讀·巧智樂學-新生國小「福象愛閱」圖書館落成啟用暨巧智拼球捐贈典禮
單位 / 發佈人 社教科 / 呂佳蓁
時間 / 點閱 2021-04-06 23:43 / 192
內容

新生國小於今(6)日上午舉行福象閱讀·巧智樂學-新生國小「福象愛閱」圖書館落成啟用暨巧智拼球捐贈典禮,縣長王惠美蒞臨現場剪綵。

該校以學校特色「象由新生」的大象意象為主軸,打造兼具美感與功能性的圖書館「福象愛閱圖書館」。此館命名自學生投稿及全校票選脫穎而出。此外,新生國小師生也以中文、閩南語、英文共同創作「蕎見希望˙麥向新生」創意繪本,於今日辦理新書發表會讓海內外的民眾都能夠用另一種方式來「認識彰化,走讀二林」。不僅如此,「福象愛閱圖書館」也讓看見社會中溫暖關懷的力量,感謝巧智有限公司楊儒勳董事長致贈特別的禮物-100個巧智拼球」給新生、興華、育德及民靖等4所國小,讓孩子們能在「動手做」的樂趣中啟發智慧,提升邏輯思維能力。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