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1002547] 彰化縣溪州鄉三條國小80週年校慶暨「榕薈館及校史室」啟用典禮
單位 / 發佈人 國教科 / 楊証皓 753-1989
時間 / 點閱 2021-04-02 13:23 / 443
內容

三條國小創立於民國30年,迄今已有80載,2日上午舉行80週年校慶暨「榕薈館及校史室」啟用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場祝福三條國小生日快樂並主持揭牌啟用儀式,各機關單位代表與地方人士共襄盛舉。

三條國小傑出校友遍布全國,第16屆校友張山明會長(現任彰化縣縣政顧問)創立首屆校友會。前年,在第四任會長高振源會長上任後,為活化校舍空間,並維繫本校悠久歷史及畢業校友向心力,積極拜訪校友,籌資建置校史室。內部不僅陳設校史相關資料,並置會議桌、座椅及視聽相關設備等,供校友們及校方利用。如今,校史室已成了多功能館,不僅是校友凝聚情感的好地方,更是學生學習活動的場域。

三條國小原本視聽教室空間約為3間教室大,是平常辦理各項重要活動的場所,但因校舍建築年代久遠、視聽設備老舊,縣府積極向教育部爭取推動視聽教室優化計畫經費,用以修繕視聽教室,更新相關設施設備,有助於提升教學品質。

未來縣府將持續提供師生、家長更舒適安全的教學活動及學習場域,以提升彰化教育力,在優質的教學環境中,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