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1002015] 「2021科學HomeRun創意競賽」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張靜宜 7531873
時間 / 點閱 2021-03-17 12:45 / 323
內容

彰化縣一年一度的科學盛事「科學HomeRun創意競賽」活動,於110313日在陽明國中盛大舉行,共有國中、小多達49隊選手同場競技,競賽項目包括:「滾出趣吧」及「滾筒飛機」,都是全新的比賽項目,競爭激烈,精采萬分。

  獨立思考、解決問題與科技運用能力,是未來世代的競爭力基礎,經由動手操作能讓學生將所學知識實際運用到生活上的問題解決之中,也是目前世界「創客」教育推動的目標。因「科學HomeRun創意競賽」深具科學原理、實務運用與趣味性,也成為彰化縣政府推廣科學教育的特色活動之一,希望藉由此活動能培養學生將課本上的知識轉化成自己帶得走的能力。

 

附加檔案 2021科學HomeRun創意競賽得獎名單.pdf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