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類別] 標題 [11001887] 彰化縣109學年度小小說書人選拔賽
單位 / 發佈人 社教科 / 林冠瑩
時間 / 點閱 2021-03-13 20:24 / 425
內容

  本縣109學年度小小說書人選拔賽於今(13)日假員東國小舉行,本項選拔賽期望學童由閱讀、理解、創作到發表的閱讀系統歷程,透過演出說書的機會,展現閱讀學習成果,而各校藉由小小說書人的校內選拔活動,也能提升學校閱讀風氣及創作發表能力。

  小小說書人選拔賽參賽隊伍逐年增加,109學年度團體組有高年級24組、低年級23組報名,個人組也有高年級23位、低年級27位參加角逐。今年參賽者不但故事精采、充滿創意,整體表現亮眼,讓評審委員們驚豔連連,直呼這次參賽者的表現高於一般水準,值得讚許。

  本府在學校閱讀活動的推動逐漸開花結果,莘莘學子不但樂於閱讀,更勇於創作發表,透過辦理多元活動下,學生語文學習必能奠定良好的基礎。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