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類別] 標題 [10901278] 轉知-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下稱園區)生態教育到校服務專案活動,請貴校踴躍申請,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陳冠伶
時間 / 點閱 2020-02-25 02:40 / 217
內容

 

說明:

一、園區致力於推廣環境教育工作,於109年度規劃了生態教育到校服務系列活動,共有3種套裝活動,帶領大家探究鳥類身上的小秘密,歡迎踴躍申請,讓我們一起從認識鳥類開始,了解自然生態與保育的重要性。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對象:臺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等地區小學。

(二)活動時間:109年度學期間所有上課日均可接受申請。

(三)活動地點:申請學校之校區。

(四)申請方式:網路申請,自109年(下同)3月1日起,額滿為止。申請結果公布於網站上並電話聯繫,詳情請見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31Gv6X。

三、另教育部所屬博物館所於10月31日至11月15日聯合舉辦「2020第一屆臺灣科學節」活動,將會有大型表演、國際研討會、科學市集等活動將邀請各級學校共襄盛舉,詳情請密切注意本館官網訊息。

四、檢附到校服務海報。

 

附加檔案 LINK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