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類別] 標題 [10901152] 轉知: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財務金融技術學系商業教育教學碩士在職專班109學年度招生訊息,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督學室 / 吳建賢
時間 / 點閱 2020-02-19 23:00 / 138
內容

一、該校商業教育教學碩士在職專班擁有多元專業課程,主修財金領域,專業課程包括金融市場、期貨與選擇權、不動產投資、財務會計、商業教育等課程,暑期上課,歡迎不同背景菁英參與,非本科系亦可修讀,適合國高中及各領域對財務金融與商業教育有興趣人士在職進修。

二、商業教育教學碩士在職專班僅書面審查,報名時間自108年12月2日起至109年3月2日下午10時止。

三、報名簡章請至該校進修學院(http://cee.ncue.edu.tw/subsite_news_detail.php?SiteSn=8&sn=30)下載,詳細資訊請洽系辦公室(04)7232105轉7302,承辦人:鄭小姐。

附加檔案 LINK3.pdf
相關連結 http://cee.ncue.edu.tw/subsite_news_detail.php?SiteSn=8&sn=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