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類別] 標題 [10901124] 轉知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無償開放「作文易學堂」自學平台相關資訊,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縣網中心 / 蔡承佑
時間 / 點閱 2020-02-19 16:39 / 135
內容

一、依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109年2月5日電技字第1090000002號函辦理。

二、因應肺炎疫情,為了讓孩子在家仍可充實學習,作文易學堂無償開放站內多項國語文自學資源:各式作文範文、語文素養題目以及動畫式的引導寫作教學,讓孩子在家防疫也能學習寫作。

三、本次活動相關介紹與參與方式,詳見作文易學堂網站(https://www.ezwriting.com.tw)公告。如需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請洽聯絡人楊秉諺先生,聯絡電話(04)2238-6572轉442。

附加檔案 作文易學堂.pdf
相關連結 https://www.ezwrit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