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0910764] 彰化縣僑義國小60週年校慶暨校園環境改善工程啟用典禮
單位 / 發佈人 國教科 / 楊証皓 753-1989
時間 / 點閱 2020-12-28 08:49 / 367
內容

溪州鄉僑義國小於今(26)日熱鬧歡慶學校60歲生日,並進行校園環境改善工程落成啟用典禮,縣長王惠美到場領唱生日快樂歌、切生日蛋糕,祝福僑義國小生日快樂,同時頒發「吾愛吾校」感謝狀予13位校友,並主持揭牌啟用儀式。王縣長感謝社區家長、歷屆校友及地方仕紳對於學校的關心與支持,也期許學校師長持續為教育努力,以提升學校教育品質。

    縣府為了讓學生擁有更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積極向教育部爭取相關計畫經費,108年獲得教育部老舊廁所整建工程經費1668,000元整、109年獲得教育部偏遠地區學校設施設備經費200萬元,學校妥善運用補助經費,將原先老舊斑駁的前庭造景及廁所,融入環境、國際教育課程元素,以及學校吉祥物北極熊,打造出全新的校園風貌,更能讓學生於日常生活中,了解並關心全球暖化議題,也讓師生、家長擁有安全無虞、美輪美奐的環境。

    教育為百年大業,縣府將持續改善並充實教育設施設備,提供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擁有更舒適安全的教學活動場域,以提升彰化教育力,期盼未來在優質的教學環境中,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相關照片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630745570496518/posts/2827132550857808/?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