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類別] 標題 [10910588] 彰化縣芬園國小PU跑道及綜合球場正式啟用
單位 / 發佈人 體健科 / 陳毓齡 7112175#29
時間 / 點閱 2020-12-21 11:28 / 444
內容

  彰化縣芬園國小跑道面層破損嚴重,遇雨易積水,為提供師生及社區民眾安全、優質運動場地,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團隊積極向中央爭取補助,獲教育部體育署及縣府補助經費計440萬元改善跑道及操場內綜合球場;同時芬園鄉公所也協助運動場排水溝清濬,解決淹水問題,新PU跑道的啟用,提供師生及社區民眾優質安全的運動環境。11日上午舉行啟用儀式,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活動由跆拳表演揭開序幕,舞蹈校隊接續演出,以優雅的舞姿演出「映日荷花別樣紅」!王縣長說,芬園國小校內跑道面層破損嚴重,遇雨易積水,小孩子運動容易受傷害,因此積極向中央爭取再加上縣府經費,以440萬元改善跑道及操場內綜合球場,同時芬園鄉公所也協助運動場排水溝清濬,提供師生及社區民眾優質安全的運動環境,近年來縣府一直推動運動i台灣,讓大家身體更健康,鼓勵社區民眾一起來運動。 
  王縣長表示,非常高興來參加學校的PU跑道及綜合球場啟用典禮,芬園國小學生允文允武,如剛剛看到的空手道及舞蹈的精彩表演,雖然全校學生數不是全縣最多,但舞蹈在縣內比賽拿到第一名,即將代表彰化前往參加全國比賽,而且還獲得閔南語朗讀分區的優勝、國語文競賽績優、英文朗讀的優勝、108學年度科展榮獲生活與應用科亞軍、108學年度榮獲全國比賽民俗舞第三名、109學年度彰化縣舞蹈比賽獨占鰲頭等。 
  王縣長表示,縣府108至109年間持續補助芬園國小遊戲場修繕地墊更新、頂樓防水隔熱工程改善、午餐設備、智慧教室建置及夏日樂學、英語教育活動等教育經費,累計超過900萬元,提升教學環境、最優質的教育。 
  與會來賓有縣議員温芝樺、芬園鄉長林世明、芬園鄉農會總幹事黃翊凱、理事長葉豐樑、教育處長陳逸玲、芬園國小家長會長張振河、副會長梁仁傑、張源堡、寶藏寺主委張協章、社口村長李卷元、芬園村長劉耿輝、縣政顧問林彩媚、各級民代及地方仕紳。

相關照片